热点那点事儿

开阔金银视界,解读投资之道!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热点话题
参与此话题的人数共:106

创业小项目做什么?你一定不知道还可以这赚钱!

2016-10-25 16:36:30

那些关于创业关于钱的事!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

01未来五年创业做什么好?

互联网服务

互联网最大的机会在于对传统产业的颠覆,mp3下载颠覆音乐,微博颠覆媒体,团购颠覆本地服务,世纪佳缘替人当红娘,而易到用车、航班管家、今夜酒店特价这种应用都在不同的角度侵蚀、变革传统产业。当然,也有噢粑粑这种剑走偏锋型选手。

移动互联网

2012年7月,中国的安卓和iOS设备有8500万部,到了10月,超过2亿部,现在,看看我们周围?我在坐出租车时,都有出租车司机和我推荐叫车应用,告诉我他们通过经常在一些宾馆门口趴活时蹭 Wifi... 这是一场巨变?不,这只是前奏。

移动互联网带给大家的,并不仅仅是手机能玩游戏了,能装应用了,不仅仅是微博、微信.……它是让更多的普通人能够以简单、随时和随地的方式接入到一个基础架构中。我们能想象五年前有出租车司机抱着一台电脑和我们推荐说可以网上叫车么?现在门槛低下去了,并且还在继续降低。移动互联网不仅仅是在技术层面带来影响,想象一下如果是以前 Windows Mobile 那样的用户界面、那样的交互,人们还能这么容易的使用么?用户体验的改善、消费者整体期望的提升,这些都潜移默化的改变了整个生态环境

智能家居

据中怡康数据统计可知,智能家电就国内来言拥有着过亿的潜在客户,特别是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对智能家电的要求高,需求大,是最大的潜在客户群。根据数据预估2015年,智能家电产值将达到1250亿元,2020年或将冲破一万亿,成为家电行业发展最快的关键部分,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

农业与互联网的结合,会是巨大的商机!

丁磊养猪、刘强东种大米、李治国养鸡、九城盖有机农场、联想酿酒……企业大佬们似乎都放下了老本行,变成做起了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阳春白雪变身下里巴人,“务农”正是当下流行。“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这拨财富新贵的角色变换背后蕴含的是农业发展的产业机会,还是如他们所说,仅是“公益实验”?是出于食品安全的自救,还是他们对“三农”施以援手的社会救赎?面对互联网与农业这两个毫无关联的行业,他们的思路是什么?

02创业要做哪些准备?

首先要心理上的准备: 创业肯定不会像以前上班一样,做多做少一样拿钱,毕竟有风险,要有承担风险的心理准备,同时刚创业很多行业不可能立刻见到效果,对于开始做了投入但没有效果时你有准备持之以恒,去发展吗?你有承担之前比上班多很多的心理压力吗?

资金上的准备:

创业自然要有投资资金,当然现在社会上也有很多说什么没有资金就可以创业等等的问题,这些是否是真实的我们这里不做讨论。资金准备最好要比投资预算多20%最好,因为很多准备初期为有些意想不到的开销,这样做比较稳妥。

项目上的准备:

投资当然要选个好项目,所谓好项目就是能赚钱,有机会这个再详细说明。

人员上的准备:

除了卖金融类产品,不再需要人员,其他都需要有人操作。所以人员数量,质量上都要准备适合的,当然有人说,我自己做不用人员投资啦,但自己也是人员上的投入啊!

03不起眼的高利润行业有哪些?

利润高不起眼项目:新型墙纸专卖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

利润高不起眼项目: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利润高不起眼项目:“商业情报处”

在当地浏览率较高的信息港申请建立一个叫“商业情报网”的网页,与一些网站建立了链接,并将“商业情报网”的内容登录到各家搜索引擎上,多方位打出了为金融、保险、证券以及企业融资、改制、经营提供“特供情报”的广告。

绿色干洗店,大有“钱”途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

开一家低卡路里零食精品店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专利。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

竹炭生意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保健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火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

04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1:Q版卡通雕像小店

Q版卡通雕像源于韩国,顾客只要提供一张照片,雕塑师以照片中的样子做一个神形兼备的卡通人像。目前它在新加坡、韩国和我国香港、台湾等地区非常受欢迎。在北京有一家经营卡通人像的小店,开业不到一年,盈利近10万元。

个性T恤店

夏季到来,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赚回超高的回头率!

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创业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前期投资需5万元左右。

4:旧书业

如果你有1万块钱,想赚300元,可以存银行;想赚1000元,可以买股票,不过得冒风险;想赚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钱投进旧书市场。

"卖旧书没有不赚钱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我们不妨从旧书可观的销[FS:PAGE]量说起。潘家园旧书市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分布着30-40个地摊,各有1-3千册书等待交易。其中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本,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一天能挣多少钱,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情,似乎该在400-500元之间,因为他每天能卖200-300本书。如果平均一算,30个地摊,一周开放2天,潘家园市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会低于60万册。

9:陶吧

陶吧的幽静给很多人提供了一个修身养性的绝佳处所。用一块泥巴,捏出自己喜爱的物品,也成为了很多人休闲的乐趣。而如今的陶吧内涵似乎也已经不是传统的“陶瓷艺术”概念了,而成为了尽情发挥作者想像力和创造力而形成的一种新兴的陶瓷艺术。一个转台,一个拉胚机,一块泥巴,坐在台前,用自己的双手捏出一个喜欢的造型……是不是很有《人鬼情未了》中经典情景的味道呢?

本期话题作者:

小倪小倪

新闻立场

您同意本期话题的观点吗?

同意同意
不同意不同意
100%
0%

您觉得本期话题质量如何?

版权所有 © 2008-2023 金投网 www.cngold.org ICP备案:浙备09076998号-6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40239
为方便用户快速收藏本站,请牢记本站易记网址:jt.cn
本站常年法律顾问:上海汉盛(杭州)律师事务所
文章中操作建议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与本平台无关,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交易,风险自担。联系管理员:tousu@cngold.org 欢迎投稿:tougao@cngold.org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51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