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相关资讯

专题摘要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39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本届比赛的第11枚、也是游泳项目的第二枚金牌,同时这也是孙杨个人的第九枚世锦赛金牌,同时他打破了自己的保持的亚洲纪录。

孙杨相关资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的比赛继续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进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39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本届比赛的第11枚、也是游泳项目的第二枚金牌,同时这也是孙杨个人的第九枚世锦赛金牌,同时他打破了自己的保持的亚洲纪录。赛后,孙杨表示更多的还是感激感恩。

在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孙杨以1分45秒24获得总成绩第三,顺利跻身决赛。赛后,他表示由于今天上午还要进行800自的预赛,所以他还是在最后关头收了点儿力。而今晚,他是把自己所有的力气都使出来了。

孙杨相关专题

孙杨相关报道

孙杨相关热点

评论区